close

 

open-graph-default.png

Hi 大家好我是Feby (藝恩)

今天要來介紹我的Spotify裡的音樂清單以及我最喜歡聽的英文歌曲

有些人可能不知道什麼是Spotify 沒關係!

今天就由我來好好告訴你們吧!

Spotify是一個聽音樂的app就很像台灣的KKBoX一樣

但他比起KKBOX裡面比較多英文歌曲,但是中文歌就沒有那麼多了

Spotify有分免費版本與付費版本(spotify Premium)

免費版本目前只有美國可以使用,但你只能隨機播音樂不能插播也不能快轉

目前台灣有開放Spotify Premium的免費試用版,但只能使用七天而已

過了七天就要付費了喔!

他比KKBoX便宜了一塊錢,以一個月149除以30天,一天大約五塊錢台幣

我覺得非常划算,所以大家不妨去試試喔!!

以上純粹屬於個人心得並非廣告


好了我廢話不多說,趕快介紹好聽的音樂給你們吧

 

1. One Call Away - Charlie Puth 

我知道Charlie Puth是因為see you again 

還有他八月的時候有來台灣開演唱會

可惜我沒有去

這首歌真的是我每天上學搭捷運放學回家必聽的歌

而且這首歌超適合給有情侶或是在追女生的男生聽

說不定拿裡面的歌詞來告白

馬上就交到女朋友囉!!

 

2. We don't talk anymore - Charile Puth ft. Selena Gomez

這跟上一首的One Call Away比起來真的是非常傷心的一首歌啊

歌詞大致描述男女之間的愛情已經結束沒辦法像從前一樣

可是我一直沒辦法感受這首歌的含義,可能是我沒交過男朋友的原因

3. Never Forget You - Zara Larsson ft MNEK

這首歌是我七月在印尼玩的時候在車上的廣播聽到的

因為不知道歌名叫什麼,但我記得歌詞有一句叫You Always be by my side 

幸好用這句歌詞就找到了啊~

4.  Treat you Better - Shawn Mendes 

最近出台壓的Shawn,話說他才大我一兩歲的樣子還是跟我同年?(暴露了我的年紀

這首歌的歌詞感覺就是喜歡的女生要被搶走的時候男生對女生會說的話

我比他更好,不會對你說謊,我會好好對待你...

5.  Life of The Party - Shawn Mendes 

Shawn 這張專輯Handwritten (手寫) 裡面超多我超愛的歌

而且這首歌跟其他歌曲不太一樣我覺得這首比較勵志

假如有男生說他他喜歡我做我自己,我一定會感動到哭

 

6. Somebody To You - The Vamps ft. Demi Lovato 

超完美的合作,MV還是在海灘上拍的!!!

其實我對The Vamps不是很了解

假如有人知道他們的話不妨留言給我喔

不過他們的歌真的很好聽

7. Sorry - Justin Biber 

我一開始以為這首歌是為了請大家原諒他以前做的事

結果好像是要寫給對他很失望的前女友

希望她可以回到自己身邊

話說那女友是不是Selena呀?

當我知道他把Instagram給關掉的時候有嚇到

8. What do you mean - Justin Biber

當這首歌出來的時候我們班上有一位同學

他的英文不太好,所以他就問了我這首歌的中文歌名是什麼

然後我就告訴他是什麼意思

他以為我聽不懂他說什麼,就一直問我是什麼意思

我後來有點不耐煩就跟他說這首歌就叫什麼意思啦

9. Cold Water - Major Lazer ft. Justin Biber and MØ

我發現這首歌是在spotify的一個叫Today's Top Hits的一個清單裡

聽了一次之後就一直反覆在聽

BTW有誰知道MØ這要怎麼發音?

 

10. Closer - The Chainsmokers  ft. Halsey

他們竟然找來最近超紅的Halsey合作我的天

他是Troye Sivan的好朋友喔

其實我沒有怎麼關注The Chainsmokers直到有一天被洗腦之後

話說我發生了一件很棒的事,在下面那一首跟大家講喔!

 

11. Don't let me down - The Chainmokers ft. Daya

有一天我剛好聽完這首歌就把它截圖po在我的ig上標註了他們

結果他們竟然留言給我超感動的!!!!!

uri_mh1474043608251.jpg

突然覺得他們好溫暖啊

 

12. Work From Home - Fifth Harmony 

第一次知道他們是他們有首叫Worth it 的歌

那個時候我在看一部叫How to be single的電影

裡面在夜店跳舞的BGM就是放這首歌

 

13. Drag me Down - One Direction

相信大家都知道我是directioner

為了別太私心所以把男孩們放在後面一點呀!!

對了,Niall 生日快樂喔!!

 

14. History - One Direction 

History這首歌真的是男孩們一路走來所寫的歌

和我們directioner一起創造了很多東西

但我實在搞不懂為什麼sony把歌詞翻譯得很像男女之間的愛情

這MV還能看到Zayn還有Eleanor啊

明明是偶像寫給粉絲的呀

 

15. Perfect - One Direction 

這mv是男孩們MV當中我最喜歡的啊!

MV不僅是黑白的而且還在紐約拍的(重點不是這個啊

這首歌Harry 和Louis也有參與一部份的歌詞

我可以腦補一下畫面嗎?

ps.歌詞我有翻譯喔!可以去旁邊點一下

 

16. Into You - Ariana Grande 

我最喜歡的女實力歌手啊

羨慕死他的身材還有臉蛋嗚嗚

每次看到她的名字我都會想到Starbucks的大杯(Grande)

 

17. Wide - Troye Sivan 

我最喜歡的Troye!!!!!!

最近可能當歌手很忙都沒時間拍影片

我只能重看以前的影片啊

這MV是第一部曲喔~~

 

18. Fools - Troye Sivan 

這MV是第二部曲喔~連接Wild的MV

原來我是笨蛋才會喜歡上你啊

 

19. Burn - Ellie Goulding 

又是一首聽到會中毒的歌

我洗澡都在播

 

20. Stay With Me - Sam Smith 

會知道這首歌也是因為聽完1D的歌自動撥放出來的好音樂

真要感謝1D讓我知道好多首好聽的歌

 

Harry-Styles-harry-styles-30398958-1600-1200.png

今天的音樂分享就介紹到這

接下來還有part.2 請大家要等我喔!!

 

arrow
arrow

    TheFeby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