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9124997.jpeg  

全大韓民國最會唱歌的男歌手回來了!!!(拍手鼓掌

話說朴有天什麼時候才要出啦??? 不耐煩

還有金在中五首歌怎麼夠啊!!!!! 拍桌!!!

我家可愛的俊醬竟跟歐美女人拍吻戲 怎麼又是歐美女人!!!!

怕各位難過所以沒裁圖  我做的好吧!!!

1119124990.jpeg  

這次專輯顏色七彩繽紛是有意義的

俊秀說他喜歡藍色和青色

再五個顏色中選一個其實很難

他們為了表現出充滿活力的感覺,所以將他們放在一起

全部混在一起就是答案了

原來是這樣啊... 每次看MV都會看到有肌肉的猛男是怎麼回事呢?XD

1119124991.jpeg  

這次俊秀的造型是短褲喔~~~~ oh my god sun XDD

1119124996.jpeg  

好像英國士兵喔!!! XDDD 我喜歡這件衣服

1119124994.jpeg  

這姿勢是怎樣啦!!! 小心我撲上去喔XDDD

1119124992.jpeg  

這次放CD的盒子好特別喔!!!! 之前的都會掉下來

1119124993.jpeg  

某知名唱片行竟給我瑕疵品!!!! 怎樣擦都擦不掉:((

歌詞


눈이 부셔 이토록 아름다운 

這樣美麗耀眼炫目

내 몸이 떨려 마치 꿈만 같아 

我身體顫抖好像在夢中

한순간도 뗄 수 조차 없는 

一瞬間也無法把眼睛移開

So can I come see you tonight 

所以我今晚可以來跟你見面嗎?

이 바람에 몸을 실어 춤을 춰봐 

身體隨風擺舞吧

미칠 것 같은 마법이 시작돼 

魔法施展了讓人變得好像瘋狂起來

감당할 수 없는 I see you dance in the light 

不能負荷我看到你在光芒中跳舞

Something Incredible Something so magical 

太不可思議太有魔力

하늘이 맺어준 운명의 Miracle 

渾天而成命運的奇蹟 

Something Incredible 기적의 Melody 

太不可思議奇蹟的旋律

넌 항상 그렇듯 Beautiful Incredible

你一如以往如此美麗不可思議

You got me screamin You got me singing 

你教我尖叫你使我唱歌

You somethin, somethin Incredible

你也太不可思議

You're original 너는 매혹적이야 

你是獨創你具有魅力

You put your swag on 온통 매력적이야 

你打扮時尚迷倒人們

헤어나올 수 없는 너 Trend setter 

不能掙脫你引導潮流

I wanna come see you tonight 

我今晚會來見你

저 태양에 뛰어들어 불태워봐 

我跳進太陽以火焚身

터질 것 같은 마법이 시작돼 

施展了魔法使人好像會爆開來

감당할 수 없는 I see you dance in the light 

不能負荷我看到你在光芒中起舞

Something Incredible Something so magical 

太不可思議太有魔力

하늘이 맺어준 운명의 Miracle 

渾天而成命運的奇蹟 

Something Incredible 기적의 Melody 

太不可思議奇妙的旋律

넌 항상 그렇듯 Beautiful Incredible

你一如既往那麼美麗不可思議

You got me screamin You got me singing 

你教我尖叫你使我唱歌

You somethin, somethin Incredible

你也太不可思議

You’re so hypnotic girl Alpha-robotic girl 

你太會催眠四次元女

Baby, you’re futuristic Shine in your vega world 

寶貝你是未來派在織女星中發光發熱

Everybody knows That this club is yours 

大家知道這夜店屬於你的

Shake your spaceship candy You’re so incredible 

搖你的太空船甜妞你太不可思議

You got me screamin You got me singing 

你教我尖叫你使我唱歌

You somethin, somethin 

你也太

Something Incredible Something so magical 

太不可思議太有魔力

하늘이 맺어준 운명의 Miracle 

渾天而成命運的奇蹟 

Something Incredible 기적의 Melody 

太不可思議奇妙的旋律

넌 항상 그렇듯 Beautiful Incredible

你一如既往那麼美麗不可思議

You got me screamin You got me singing 

你教我尖叫你使我唱歌

You somethin, somethin Incredible
你也太不可思議 

最後請大家支持金俊秀也支持JYJ喔 3Q~~~~

arrow
arrow

    TheFeby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