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7116488961.jpg  

媽呀!!!!!!!!!!! 我要噴鼻血了!!!! 

在中哥很懂的誘惑小妹妹喔 我要告你誘拐未成年XDDDD

好啦!! 別開玩笑了 大家訂專輯了嗎?

我已經在五大唱片訂了 希望不要給我太貴阿=  =

每次JYJ的東西都是限量不然就是貴的要命

妹妹我才國三不要這樣子啦!! 哭哭

JYJ很多週邊我都有缺 明明追那麼久了

因為我都把錢拿去買演唱會門票

所以沒有錢買週邊商品了

等以後在慢慢補齊咩

老實說在中哥發SOLO一半開心一半不開心

因為我已經從國小六年級等一張團專等到國三要畢業=  =

期間有SOLO也有來台灣

但是我想要的是JYJ的專輯阿 哭哭

人家東神都一直出 為什麼JYJ這樣子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在中 JYJ
    全站熱搜

    TheFeby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